冰箱左侧发烫什么情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冰箱左侧发烫什么情况

冰箱左侧发烫什么情况(图1)

冰箱箱体侧面发烫的原因主要在于压缩机工作时,冰箱内部分布在冰箱的两侧的散热管路,热量都是通过这些管来循环的,冰箱在长时间使用的时候就会感觉的两侧的温度高。一般40-50°左右都没问题。冰箱工作时候压缩机带动冷凝系统从密封室内吸走热量热量送给冰箱两侧散热管,因此只要冰箱工作两侧热热量大部分冷尝试热量还有部分压缩机产生热量会有时热有时热。

解决方法:

1、由于冰箱两侧发热所以冰箱不能够靠近墙面放置,也不能在冰箱的两侧覆盖东西,这样都会阻碍冰箱两侧散热使温度升高的,应该保持冰箱的两侧有足够的空间散热。

2、在使用冰箱的时候不要过度频繁的打开,频繁的打开会是冰箱里的温度升高从而加大冰箱的工作量,冰箱长期处于运转状态就会使两侧温度更高的。

3、冰箱一旦使用最好不要停用了,因为一旦停用之后特别是在夏季温度很高的时候,冰箱要达到设定的制冷温度会需要很长时间,长时间的运转就会使两侧的温度升高。

4、冰箱内存放的物品要保持在一定的数量,不要过少,因为冰箱里面存放的物品温度会很低,可以即使在短时间断电的状态下也不会是温度快速的升高,这样在通电以后冰箱在短时间内就会很快地达到设定的温度,避免了长时间运转使两侧的温度升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