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一市民核酸初筛阳性,在禄口机场工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南京建邺区一市民核酸初筛阳性,在禄口机场工作,博智网带你了解详细信息。

24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一市民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建邺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开展流调溯源、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管控及消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某男,1994年出生,家住建邺区南苑街道思园小区,在禄口机场从事地勤工作,与其三名家人同住。20日进行核酸采样,结果为阴性。23日再次进行核酸采样,24日上午初筛阳性,并将样本送市疾控复核。目前,已将其送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同住3人已按密接人员相关规定送往建邺区集中隔离点隔离,同时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该小区已实施封闭管理,后续流调工作正在进行。期间,街道社区将对居家观察居民生活实施保障。

为了自己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请广大市民支持配合、严格管控,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原标题《南京建邺区一市民核酸初筛阳性,在禄口机场工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