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硬卧有2层的吗(女生硬卧应该买哪一层)

80酷酷网    80kuku.com

火车硬卧有2层的吗是当下很多人都有的疑问,虽说卧铺是长途旅客的最佳选择,但由于硬卧除了下铺其他的空间都很低小,所以大家一直好奇这个,下面小编就同大家一起来聊聊吧。

火车硬卧有2层的吗(女生硬卧应该买哪一层)(图1)

火车硬卧有2层的吗

火车硬卧是没有有2层的,就目前市面上所有的火车来看硬卧一般分为上中下三个床铺,下铺可以坐直身体,伸懒腰;但是中铺和上铺可就没这么好的待遇,由于空间狭小,只能平躺在上面。而且硬卧的设施很简便,只有一个小餐桌和一个仅供攀爬的梯子,其余的什么都没有,而软卧除了这些以外,还配有靠垫、拖鞋等。

火车硬卧有2层的吗(女生硬卧应该买哪一层)(图2)

女生硬卧应该买哪一层

看个人习惯,像小编的话还是比较推荐下铺的,首先下铺最便利,特别是长途的十多20个小时的,会需要吃个饭,上个厕所,甚至需要洗漱一下,这时候走动或者行动起来下铺就方便很多,活动空间也大,休息起来也是下铺舒坦,但是碰上素质低的,或者有带小孩的,下铺就是地狱,坐一下可以理解,但是有的鞋也不脱就踩你床上,小孩更是各种闹腾,更不能好好休息。中铺和上铺空间小,上铺更是只能半坐,一不小心就撞到顶,空间小了爬上来也费力,就哪怕上厕所都很不愿意下去,因为下一趟再爬上来太累...

火车硬卧有2层的吗(女生硬卧应该买哪一层)(图3)

火车卧铺的上、中、下铺到底哪个比较好

其实都一样,好坏都有,一般硬卧分上中下三层,上铺空间窄小,上下不便;中铺尚可;下铺适合老年人及妇女儿童,但又存在着一点安全问题,或坐着的人多,往往休息不好。软卧车厢,条件设施完善,服务较好,更为舒适、清洁、安静、安全。如今,人们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动车、高铁等则更快捷,旅途越发美好与快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