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抵房可以正常贷款吗(买了开发商抵押房咋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抵房一般是不能贷款的,只能一次性付款,所以才会卖的那么便宜,本身工抵房就是开发商缺钱才低于市场价格出售,如果还给你贷款的话,他们资金很难回笼,所以全款买工抵房风险还是挺大的。

2022工抵房可以正常贷款吗(买了开发商抵押房咋办)(图1)

2022工抵房可以正常贷款吗

工抵房不可以办理按揭。所谓工抵房是指开发商在资金紧缺的情况下,为让工程项目继续进行,将房产的使用权抵押给银行,或者材料供应商,所以在开发商解押之前,购房者不可以再次办理按揭抵押,而且购买这类房子是存在很多风险的,所以业主在购买前,必须谨慎考虑。

2022工抵房可以正常贷款吗(买了开发商抵押房咋办)(图2)

买了开发商抵押房咋办

如果经核实开发商已为购房者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且抵押行为发生在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购房合同之前,则依法开发商只能取得抵押权人 、贷款银行,并书面同意,只有在特殊情况下才能将该房屋作为抵押物转让给买方,否则转让无效。 在这种情况下,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的商品房购买合同无效,购房者有权要求开发商退还购房款,并赔偿其利息等损失。

2022工抵房可以正常贷款吗(买了开发商抵押房咋办)(图3)

工抵房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

工程抵款房属于一手房性质。 二手房是指已在房产交易所登记(已办理房产证)并正在交易的二手房。工抵房是工程抵款房,比其他类型的房地产便宜很多,工程抵款房是由于开发商没有多余的钱来支付剩余的项目资金而抵押给银行或房地产相关行业的房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