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单是什么意思(关于压单是什么意思相关内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股票投资,是一种相对复杂的投资方式,需要投资者具备一定的金融基础和投资经验。有和大家分享过一些关于股票的基础知识和概念。下面,再来和大家分享下,股票中的压单不让涨是什么意思?

3个词汇新手驾到必须知道

1.何为压单?

压单,指银行之前积压的单子太多,客户需要排队等待贷款金额的抵达。

2.什么叫面签合同?

面签合同,顾名思义是贷款机构与客户面对面签订贷款合同,不得以传真、邮件、邮寄等形式进行,使双方在潜在意识上都可以对风险的把控多一份放心。

3.逾期是什么意思?

逾期是指超出还款期限一天都算作是逾期,不过,短暂的逾期不会搅乱审批结果。一般银行会采用“连三累六”原则,评估信用风险,也就是两年内连续逾期还款达三次或累计逾期还款达六次的人群,才会面临银行贷款无门的尴尬。压单是什么意思(关于压单是什么意思相关内容)(图1)

股票压单不让涨,是指股价出现拉升之后,在上方存在大量的抛单进行压盘,导致股价转头下跌的一种情况。

压单是什么意思(关于压单是什么意思相关内容)(图2)

当股票出现压单不让涨的情况时,很有可能是主力通过大单卖出来打压股价,以便其以更低的价格进行吸筹,降低持仓成本,扩大收益。待充分布局后,股价将再次开启上涨的趋势。

压单是什么意思(关于压单是什么意思相关内容)(图3)

好了,看到这里,大家应该了解,股票中的压单不让涨是什么意思了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