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手表gps和蜂窝区别 有什么不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手表gps和蜂窝区别 有什么不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手表gps和蜂窝区别 有什么不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手表gps和蜂窝区别 有什么不同的一些信息吧。

主要是网络支持的不同。蜂窝版可以离开手机完成打电话、发信息等操作,gps版必须使用手机蓝牙或者连接Wifi,否则只有运动记步和时间功能。

另外,由于手表并没有sim卡槽 所以使用的是esim技术,是将sim卡数据虚拟化写入内置芯片。蜂窝版将服务区组成蜂窝结构,每个服务区一个机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