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轮胎和佳通哪个好?锦湖轮胎和佳通的优缺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更多的车主会认为佳通轮胎要比锦湖轮胎好,佳通的轮胎舒适性较好,比较适合家用,而锦湖轮胎耐磨,噪音大。不过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类型的产品,有的注重耐磨,有的注重静音,还是要根据这个轮胎的具体型号来选择。

锦湖轮胎和佳通哪个好?锦湖轮胎和佳通的优缺点(图1)

锦湖轮胎的定位是中低端品牌,定位决定锦湖轮胎的价格与性能不能与米其林倍耐力等高端品牌相提并论,但是它的优点是耐用性和经济性比较突出,在中低端轮胎中的性价比非常高。而锦湖轮胎的缺点就是花纹过于密集,容易卡石子,从而增加油耗,并且胎噪抑制效果不是很好,抓地力一般。

锦湖轮胎和佳通哪个好?锦湖轮胎和佳通的优缺点(图2)

佳通轮胎的优点是舒适性能不错,佳通全球化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追求技术突破,强化轮胎的舒适性能。增强胎面中央部位刚性,缓解并吸收行驶在复杂路况时所造成的震动感,保持驾乘平稳舒适,同时佳通轮胎还拥有优异的抓地力和制动性能,耐磨性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要说缺点就是散热性能不好,而且噪音比较大,越高速的话,噪音会越厉害。

锦湖轮胎和佳通哪个好?锦湖轮胎和佳通的优缺点(图3)

这两个品牌的轮胎相比较,众说不一,更多的车主会认为佳通轮胎比较好一些,相信也有车主听说过锦湖轮胎事件,虽然锦湖轮胎依靠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实事求的办事准则,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的用心良苦。事件也悄然平息但还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各位车主也要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合适自己车子的轮胎。

相关热搜:

1、轮胎发黄怎么处理

2、轮毂边缘漏气解决方案

3、汽车轮胎上的数字和字母是什么意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