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头发先洗头还是先染,刚染完头发几天能洗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染头发先洗头还是先染 刚染完头发几天能洗头

对于近期要染头发的朋友们,无论染发前还是染发后都不要洗头,头发上油脂越多就能够更好的保护头皮,染完头发后三天内不要洗头,这样能够锁住发色,具体可以看看360常识网带来的介绍。

全文目录

1、染头发先洗头还是先染

2、刚染完头发几天能洗头

3、染发第二天可以洗头吗

染头发先洗头还是先染,刚染完头发几天能洗头)(图1)

染头发先洗头还是先染

染头发不要先洗头。头皮上面分泌的油脂可以很好的保护发质,在染头发的过程中,可以减少染发剂对头皮造成的损害。染发的原理是用染发剂将头发表面的毛鳞片打开,把染发剂里面的人工色素和头发里面的天然色素相混合,然后再形成自己想要的颜色。染头发对头发的损害是比较大的,因此在染过头发之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头发。

染头发先洗头还是先染,刚染完头发几天能洗头)(图2)

刚染完头发几天能洗头

建议三天以后,再进行清洗。因为刚染完的头发,染发剂的成分还处于不稳定的状态,短时间内洗头,会导致发色发生改变,而且染发持久度也会变短。三天后再清洗头发时,尽量选择用低温的水进行清洗,因为高温的水,会导致头发出现褪色的情况,头发在烫染过后,发质会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在清洗头发时,需要使用护发素,对头发进行滋养。

染头发先洗头还是先染,刚染完头发几天能洗头)(图3)

染发第二天可以洗头吗

染发第二天可以洗头发但是不建议洗。因为染发第二天洗头发会影响染发效果,容易导致头发褪色,可以选择在染完头的三到四天后在洗头发,这时候的头发颜色已经达到稳固。在染发后要定期对头发进行护理与保养,可以选择针对个人头发问题的洗护产品,也可以选择带有固色效果的洗护产品。染发后不要使用温度过高的水洗头发,否则会加快头发褪色的速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