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太阳膜怎么分好坏?性价比高的汽车膜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市场上车膜的品牌、种类繁多,如果对车膜的辨识度不高,很容易就会遭到不良商家的忽悠。汽车太阳膜怎么分好坏,具体情况如下。

汽车太阳膜怎么分好坏?性价比高的汽车膜有哪些(图1)

辨识太阳膜

可以通过清晰度、气味、手感、颜色、隔热性、有无气泡、是否开裂这几点去区分汽车太阳膜的好坏。

1、清晰度:对于优质的太阳膜来说,无论颜色的深浅,都可以清晰看到5-6米远的地方,如果看同样距离的地方有模糊感,说明太阳膜比较劣质。

2、气味:优质膜撕开后是没有任何气味,并且不影响身体健康的;而劣质膜残留的“苯”比较多,会产生刺鼻的气味。

3、手感:优质膜用手摸过去,可以感受到一种厚实、平滑的感觉;而劣质膜因为缺乏韧性,摸起来会觉得很薄、很软、并且容易褶皱。

4、颜色:优质的太阳膜比较耐用、不易变色,在张贴过程中即便用刮板刮也不会掉色;而劣质的太阳膜在张贴的时候容易被刮掉色。

5、隔热性:贴太阳膜主要是为了防晒隔热,如果这两个条件达不到比较理性的程度,说明太阳膜比较劣质。

6、气泡:如果太阳膜在张贴三天后出现气泡,说明太阳膜的粘合度不够。

7、开裂:如果太阳膜在短时间内出现开裂,说明他的材质不行,容易风化。

汽车太阳膜怎么分好坏?性价比高的汽车膜有哪些(图2)

性价比高的汽车膜有哪些?

美基、龙膜、3M、威固、联邦、美国贝夫等车膜是市场上销量或者是口碑比较好的品牌。但是这几个牌子的车膜都比较贵,并且市场上假货很多,一般很难买到真的。为了避免踩坑,贴膜最好就到官方途径或者专业的汽车美容机构去购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