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极护多久换一次?嘉实多极护8000公里换浪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到底嘉实多极护机油需要多久更换一次呢,嘉实多极护系列是全合成机油,通常情况下,全合成机油是每10000公里或一年更换一次,但实际情况上,是要根据车辆的情况进行判断的,所以最好提前到保养店进行检测与保养。

嘉实多极护多久换一次?嘉实多极护8000公里换浪费吗(图1)

至于嘉实多极护8000公里换机油是否浪费的问题,其实无所谓浪不浪费,因为每辆车的驾驶条件、环境等方面都不一样,不是别人是10000公里更换机油,而你是8000公里更换机油就是浪费,要结合自己车辆的实际情况,只要是机油快到其使用期限的话就得进行更换,早些更换对发动机的保护也更有保障。

嘉实多极护多久换一次?嘉实多极护8000公里换浪费吗(图2)

那么在更换嘉实多极护机油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注意机油的刻度线。正所谓“机油宁可加少,不可加多”,如果机油过多了的话,多出的机油很容易就会溢到燃烧室内(内部压力过高),长期下去会堆满很多积碳,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

而如果机油低过最低刻度线的话,就会导致机油压力偏低,从而造成机油的润滑效果不明显,虽说短时间并不会有什么影响,但长期下去就得另提了。

嘉实多极护多久换一次?嘉实多极护8000公里换浪费吗(图3)

如果只是机油加少的话,直接补充同型号的机油就可以了,而如果发现机油加多了很多,一定要及时到最近的汽修店进行处理,工作人员会用专门的仪器(抽油机)将多出的机油抽出来,费用可能也就几十来块钱,并不是很贵。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为了省下一点点钱,而造成发动机不同程度的损伤,要知道维修起来的价格可是不便宜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