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galaxyzflip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galaxyzflip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galaxyzflip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galaxyzflip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的一些信息吧。

三星galaxy z flip的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对于可折叠的手机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容量。

充电方面,这款手机与三星近期推出的其他旗舰手机一样,galaxy z fli可支持15w有线快充、9w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用这款手机为其他与兼容Qi无线充电标准的设备充电。Galaxy Z Flip同时还支持有线的快速充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