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悬赏200万通缉2名在逃人员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三亚悬赏200万通缉2名在逃人员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三亚悬赏200万通缉2名在逃人员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犯罪嫌疑人邓廷富,绰号“东山富”(男,汉族,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人,1970年8月12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60021197008125211 )涉嫌重大刑事犯罪后潜逃。

犯罪嫌疑人颜为军(男,汉族,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人,1972年5月30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60004197205305231)涉嫌重大刑事犯罪后潜逃。

现公安机关对两人进行公开悬赏通缉。如发现该两人行踪或线索,请速与公安机关联系,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者,每抓获1名在逃人员,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100万元奖励,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公安机关对隐瞒、包庇、藏匿逃犯的,以及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再次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尽快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坚决贯彻宽严相济的法律政策,依法宽大处理。

联系人:

杨警官 13876571119

郑警官 13398931419

(总台央视记者 毛鑫 魏安)

(编辑 陈卓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