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怎么定位位置定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怎么定位位置定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怎么定位位置定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怎么定位位置定位的一些信息吧。

1、电脑端:前往 苹果云服务官网,登录您的 Apple ID ,打开“查找 iPhone”,点按“所有设备”,然后点按您的 AirPods。

2、移动端:打开“查找”App,选择“设备”标签页,选取您的 AirPods。

小编提示:如果您的 AirPods 彼此分离,则在地图上每次只能看到一个位置。找到您在地图上看到的 AirPod,把它放入充电盒中。然后,刷新地图并查找另一个 AirPo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