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怎么关闭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可以关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怎么关闭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可以关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怎么关闭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可以关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怎么关闭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可以关吗的一些信息吧。

淘宝订单里常购好货无法关闭,常购好货会智能推送买家购买过的商品和店铺,该功能暂时无法进行关闭隐藏,需等官方进行优化解决。

淘宝网(taobao.com)是一家中国网购零售平台,经过多年站,淘宝已从单一的C2C网络集市变成了包括C2C、团购、分销、拍卖等多种电子商务模式在内的综合性零售商圈。

淘宝网致力于推动“货真价实、物美价廉、按需定制”网货的普及,帮助更多的消费者享用海量且丰富的网货,获得更高的生活品质;通过提供网络销售平台等基础性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开拓市场、建立品牌,实现产业升级;帮助更多胸怀梦想的人通过网络实现创业就业。

淘宝网提倡诚信、活跃、快速的网络交易文化,坚持“宝可不淘,信不能弃。”在为淘宝会员打造更安全高效的网络交易平台的同时,淘宝网也全力营造和倡导互帮互助、轻松活泼的家庭式氛围。每位在淘宝网进行交易的人,不但交易更迅速高效,而且交到更多朋友。2005年10月,淘宝网宣布:在未来5年,为社会创造100万工作的机会,帮助更多网民在淘宝网上就业,甚至于创业。直到了2007年,淘宝网已经为社会创造超过20万的直接就业的岗位。特别是2008年的金融危机之下,通过淘宝网进行的消费,无论从数量还是金额却都在逆势而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