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拒绝qq好友拉群设置2020qq好友拉群自动同意怎么关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拒绝qq好友拉群设置2020qq好友拉群自动同意怎么关闭,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拒绝qq好友拉群设置2020qq好友拉群自动同意怎么关闭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拒绝qq好友拉群设置2020qq好友拉群自动同意怎么关闭的一些信息吧。

qq没有禁止好友拉群的设置,只有禁止陌生人拉群的设置。设置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qq,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点击设置。

2、点击隐私,将【允许陌生人邀请我加入群聊】后面的开关关闭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mate30手机的EMUI 10.1系统为例,适用于qq8.4.17版本和其他安卓手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