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no5有nfc功能吗带nfc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no5有nfc功能吗带nfc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no5有nfc功能吗带nfc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no5有nfc功能吗带nfc吗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5手机不支持NFC功能,只有同系列的Reno5Pro支持多功能NFC,可用于 eSE、HCE、NFC-SIM。

Reno5系列电池容量增大到4350mAh,VC液冷散热面积增加了372.82mm2,机身厚度控制在与Reno4系列同样纤薄的7.6mm,重量仅173g,不仅久持不累,更能畅享无忧续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