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手表es有语音助手吗荣耀手表es支持语音助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手表es有语音助手吗荣耀手表es支持语音助手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手表es有语音助手吗荣耀手表es支持语音助手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手表es有语音助手吗荣耀手表es支持语音助手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手表es支持语音助手,手表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与手机成功连接配对后,可通过长按手表侧键的方式开启语音助手功能。

穿戴设备通过华为运动健康App与手机成功连接后,您可以通过长按手表下键的方式开启语音助手。开启后,在手表语音服务倾听界面,对着手表说话可以拨打电话、查询生活信息、控制智能家居设备等。

荣耀手表ES在健康管理方面也再次带来升级。系统融合心率、血氧饱和度、睡眠、压力四大健康要素的科学监测功能,带来全方位、全天候的健康监测体系。

荣耀手表ES还支持与301医院合作的心脏健康研究早搏/房颤筛查以及睡眠呼吸暂停筛查,带来全天候的专业健康守护。女性生理周期管理功能还可以帮助女性用户更好地掌握身体状态。

通过深度优化硬件光路和算法,多光源融合,利用含氧血红蛋白和脱氧血红蛋白对特定光的反射吸收率不同的特点,进行信号萃取、信号增强、算法训练、异常抑制等措施,测量到脉搏血氧饱和度。

当血液中氧浓度过低时,会容易出现疲劳、头晕等症状,严重情况甚至可能导致身体损伤。血氧浓度过低通常出现在高压工作的上班族和用脑过度的学生群体中,一些高强度运动、登山活动或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等疾病的人群,也容易出现血氧浓度过低的问题。

打开手表中的“血氧饱和度”功能,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在短时间内测得血氧浓度数据,这项功能可以帮你及时发现问题所在。不过智能手表并不是医疗器械,所以如果发现异常,还是要咨询专业医生。

荣耀手表ES还搭载了全新TruSeenTM 4.0心率监测技术,双收光模组方案,可以增大收光面积,发光模组由“一”字型布局调整为“二”字型布局,在同等信号强度下,所需发光量更少,监测心率所需功耗更低。

注:首次发售仅支持华为P40系列手机,更多手机型号持续更新中,请在设备的使用指南中查看支持的型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