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加手机怎么唤醒语音助手呼出语音助手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加手机怎么唤醒语音助手呼出语音助手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加手机怎么唤醒语音助手呼出语音助手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加手机怎么唤醒语音助手呼出语音助手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 使用电源键唤醒

进入“设置”——选择“按键和手势”——选择“长按电源键”——点击并选择进入“语音助手”——选择开启“Breeno语音”——完成操作后长按电源键即可开启语音助手。

2、 桌面底部边角斜向内划动,唤醒语音助手

请按上一步设置“长按电源键开启语音助手“后,再进行下述操作:

进入“设置”——选择“应用和通知”——点击进入“默认应用”——选择“助手和语音输入”——点击“助手应用”——选择“Breeno语音”——完成操作后,在桌面底部边角斜向内划动(左右两侧均可触发),即可调起语音助手。

3、 通过语音直接唤醒语音助手

进入抽屉桌面,搜索并进入“Breeno语音” APP ——进入首页,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图标进入设置页面——点击“语音唤醒”——选择“小布小布”作为唤醒词,点击“继续”按钮 ——再点击“开始录入”按钮——在安静的环境下根据页面指示录入语音唤醒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