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高通和百度进行AI合作开拓国内市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高通和百度进行AI合作开拓国内市场,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高通和百度进行AI合作开拓国内市场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高通和百度进行AI合作开拓国内市场的一些信息吧。

Google Now是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随安卓4.1系统同时推出的一款应用,它会全面了解你的各种习惯和正在进行的动作,并利用它所了解的来为你提供相关信息。比如在你进入一个饭店时为你显示出推荐菜肴这种吃货必备功能,还有实时提供路况、天气状况、翻译、事件提醒和各种位置服务信息。

什么是AI?

人工智能是一门极富挑战性的科学,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必须懂得计算机知识,心理学和哲学。人工智能是包括十分广泛的科学,它由不同的领域组成,如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等,总的说来,人工智能研究的一个主要目标是使机器能够胜任一些通常需要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工作。

总结

高通和百度的合作,这样可以最快的实现国内的安卓AI助手,大大的提高人们生活以及出行的方便程度,使生活越来越智能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