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真我q2pro支持高刷吗有高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真我q2pro支持高刷吗有高刷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真我q2pro支持高刷吗有高刷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真我q2pro支持高刷吗有高刷吗的一些信息吧。

真我q2pro手机不支持高刷,它支持60hz的屏幕刷新率和180Hz 超高触控采样率,采用6.43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整体屏占比达到90.8%,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对比度为60000:1,支持阳光屏,阳光下亮度最高可达600nit,拥有4300mAh大容量电池的情况下,机身重量仅有175g,非常的轻薄。

搭载联发科集成5G Soc天玑800U,7nm先进制程工艺,拥有更低的功耗,配备了后置四摄矩阵摄像模组,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19°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4cm微距镜头以及200万像素黑白人像镜头的组成,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多场景下的拍摄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