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燃气热水器怎么样(博世热水器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比于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更加适合家庭使用,体积小,无需等待加热、应用场景多等特点让燃气热水器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这些特点也让燃气热水器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选择。燃气热水器在满足日常家居实用性的同时,人们也越来越重视家电产品的智能化、健康环保、外观颜值等因素。

实力与颜值兼备!2021年十大备受瞩目的燃气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那么,2021年十大备受瞩目的燃气热水器品牌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从小红书网友的视角一同来了解一下,大家喜欢的燃气热水器是哪些?

1.纳碧安(Navien)庆东JSQ25- NGW210C

@爱生活的大叔

这款燃气热水器颜值挺高的,黑白经典配色,灵动百搭,看起来很有质感,用下来觉得还挺好用的,像现在夏季沐浴用水最低可调到30度,当然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调节适合的温度,它支持微火、中火、大火三段火花智能调节燃烧,舒适用水的同时还节能省气。可以设置两个常用的温度,打开花洒

2.特维尔CRS-22B1燃气热水器

@杨里里的双鱼

其实,当初选这台热水器,我就看中了它的安全性,特维尔燃气热水器采用的是直流变频风机,可以精准的控制供氧量,使燃气得到充分的燃烧,这样就不用担心会CO中毒了,用起来也就更放心啦!还不用担心大风倒灌导致热水器熄火,高楼层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实力与颜值兼备!2021年十大备受瞩目的燃气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特维尔推出的密闭稳燃舱,全密闭结构不受外界干扰,即使在大风环境下,依旧燃烧稳定、安全不漏火。其搭载下置式直流变频风机,风机转速可智能变频,供氧更充分,废气排放量低至国家标准2倍,安全有保障。同时,采用4分段燃烧技术再升级,火力平稳切换,燃烧更稳定,避免水温忽冷忽热,真正实现了更稳燃、更恒温、更安全、更节能。

实力与颜值兼备!2021年十大备受瞩目的燃气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总结起来就是以下几点:

1、搭载伺服水量调节的智能恒温控制系统

水量伺服阀可根据设定的温度大幅度连续自动调节水量,精确控制出水温度。

2、标配防水型远程控制器

可直接安装在浴室(最多可连接两个),最远可实现50米有线遥控;采用航空电缆接头,美观牢固。

3、CO探测报警器(标配),安全防患于未然。

3.林内的新品恒逸系列E32燃气热水器

@林内官网

林内的热水器算是热水器中的王炸了吧,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世界燃气具行业的知名牌,不得不佩服。林内这个一键零冷水,即开即热的模式很戳我了,冬天随开随用,无需等待,体验感一级棒!

它的多模式用水功能也很Nice,之前每次洗澡的时候总能遇上有人在厨房用热水,洗澡温度骤变真的太考验身体素质。但是有了恒逸热水 器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棒!!

最近我还发现了它的32°低温模式,一键舒享32℃低温,不仅适合洗手,更适合蔬果洗涤,还不破坏营养,真的感叹这是什么神仙电器啊,超级喜欢

4.能率E4系列

@鬼马真

开机自检:每次开机,系统会先对自身进行安检,避免带病工作。

超时燃烧保护:持续使用60分钟以上,就会自动熄火,避免超时燃烧

智能巡航防冻:冬天的寒冷天气,会维持热水器整体温度,避免水结冰造成内部管路损坏。

48度高温锁:对老人小孩非常友好的功能,避免烫伤

抗风防倒灌的设计:就算高层户外大风,也不会让废气倒灌烟管

5.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

海尔混动热水器星悦YTS是行业首款用燃气和电能两种动力的燃气热水器,主打恒温静音大水量:

安装灵活:晶釉蓝玻璃面板高端大气上档次,非常耐磨也很好打理,抹布一擦就很干净;没有回水管的老房焕新也能自由安装,百搭风格,集美们放心冲。

静音模式:它有燃气与电能两种加热动力,独特的"零冷水静音模式",洗菜时可以用电加热,加热快又静音,做饭的老妈不暴躁,等待投喂的我很peace!

6.美的JSQ30-RX3燃气热水器

实力与颜值兼备!2021年十大备受瞩目的燃气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晚点买可乐

美的RX3燃气热水器的高颜值外观,它运用无边界全玻璃全面屏设计,有四大好处,易清洁、抗氧化、耐油污、防爆裂。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彰显你家居品味,它还有另一个主打功能——水气双调恒温,更懂你肌肤舒适温度,加入燃气比例阀 记忆合金控水控气部件,稳压控流保证恒温。

7.樱花Q906A

@佳

这款燃气热水器。超级时尚的一款热水器,颜值很高,面板是少有的香芋紫色,跟浴室里面的装修非常搭呢。它采用了循环动力科技,打开开关就能出来热水,想想大冬天不用等着冷水流完再洗澡真的太爽了!樱花燃气热水器能对温度进行精准设定,保证在±0.5℃上下浮动,恒温效果更好,这样夏天洗澡就不会烫到,冬天洗澡水足够热,每天都能舒舒服服洗个澡喽!

8.博世

@持家少女团

BOSCH著名品牌燃气热水器,采用进口cpu芯片,微电脑智能控制,每分钟16L的大出水量~满足了我们三口之家畅快的淋浴体验,恒温设计再也不惧怕水忽冷忽热拉~在持家少女团购入,团购价特别美丽,已经装好啦~#装修#

9.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vjsx

@花间一壶酒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JSQ-vjsx零冷水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有无回水管路均可安装,突破户型障碍各种越层,别墅大平层均可安装循环泵更优,增压循环效果好 夏天水不烫冬天大水量,解决冷水段,冷水三明治带给您恒温沐浴

10.万家乐D10s零冷水热水器

实力与颜值兼备!2021年十大备受瞩目的燃气热水器品牌有哪些?

@千千与番茄

万家乐万象热水器的设计很符合我家的装修风格,白色钢化玻璃面板看起来就给人一种很大气高端的感觉。18L全屋热水,这意味着当家里人突然开水龙头的时候,洗澡的我不会被突然烫到,真的非常舒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