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用的是安卓系统吗?华为用的是什么系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用的是安卓系统吗?华为用的是什么系统,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用的是安卓系统吗?华为用的是什么系统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用的是安卓系统吗?华为用的是什么系统的一些信息吧。

Emotion UI是华为基于Android进行开发的情感化用户界面。有独创的Me Widget、方便快捷的合一桌面,减少二级菜单、海量的主题等等。让用户可以愉悦的体验。

主要功能

编辑合一

桌面桌面与主菜单相融合,清晰快捷显示手机应用,减少二级菜单的操作,简单易用。

Me Widget

整合天气、时钟、音乐、相册和常用联系人5大常用模块,整合屏幕空间,常用功能更一目了然。

文件夹管理

简易文件夹让批量应用管理更轻松,桌面更清爽。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p40pro手机EMUI 10.1系统为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