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重塑以一个全球品牌联合20多家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未来的增长和最佳位置本身服务于他们的客户,因为他们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环境,国际咨询和工程服务公司P3集团股份公司已经改变了自己的品牌变音,今天起生效。

P3集团AG最初是从P3集团诞生的,该集团经过20年的发展,从一个小的本地分支机构发展成为一个全球网络,拥有数千名高度专业的顾问和专家,为汽车,移动性,航空航天,电信等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和能源部门。

新名称变音符号的灵感来自一个变音符号,该变音符号将常规的元音更改为特殊的元音,从而改变了其焦点,品质和重点。

umlaut 首席人与品牌官(CPO)Lars Karsten博士说:“作为umlaut,我们正在将工业和组织的咨询和履行服务从常规改为特殊。“我们的特殊标记是,我们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更好地改变他们的技术能力和组织文化的质量,重点和重点。借助我们的新品牌及其标识,我们认为我们已经成功地创造了一个字面意义和在视觉上体现了我们为客户带来的独特利益。”

Karsten补充说:“我们的新身份反映了我们为客户的组织,服务和产品增加的价值,以及我们在整个过程中始终给予最高满意度的价值。” “虽然一小部分同事将留在P3咨询小组中,但现在我们当中有4300名成员正变得变态。”

在重塑品牌方面,改名变态也是对希望跨行业合作以及流程和产品之间更紧密互连的客户的回应。umlaut更加突出的重点将通过其更简化的标识和结构在国际范围内提供互连。

在北美,变音将着重于测试和验证,数据分析,系统的工程,项目管理的客户提供服务,众包,并通过在位置技术咨询服务底特律,莫里斯敦,新泽西,达拉斯,格林维尔,SC,洛杉矶,圣何塞,波特兰,密西沙加,安大略省,蒙特利尔和墨西哥城。

美洲区首席执行官Samit Ghosh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以新的变名名称帮助我们的OEM,技术和供应商客户提供从战略到实施和执行的完整服务生命周期。” “我们在实施数字化转型计划(例如高级数据分析和智能制造应用程序)方面一直创造了优势,现在,我们将拥有一个更具凝聚力,基于协作的基础来帮助客户实现其目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