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no5pro+支持dc调光吗怎么开启dc调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no5pro+支持dc调光吗怎么开启dc调光,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no5pro+支持dc调光吗怎么开启dc调光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no5pro+支持dc调光吗怎么开启dc调光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5pro+不支持dc调光。其搭载一块6.55英寸的90Hz高刷屏,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触控非常灵敏,操作更为流畅。

opporeno5pro+采用6.55英寸1080P单挖孔曲面屏,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前置3200万,后置5000万+1600万+1300万+200万四摄。其首发搭载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旗舰级传感器IMX766,针对夜景、逆光、运动三大场景下的视频拍摄痛点进行优化,可以做到“无惧明暗变化,焦点持续锁定”,让人像视频更近一步。

索尼IMX766有着5000万的高像素和1/1.56 英寸的大传感器面积,进光量相比于上一代的IMX586提升了63.8%,配合OPPO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在暗光环境下拍摄的人像视频也能明亮清晰。首发搭载DOL-HDR(数字重叠高动态范围技术),采用了“准同时”的方式进行短长曝光采样技术,不仅大大缩短了曝光时间间隔,动态范围还相比于Reno4 Pro提升了200%,画质也提升了200%,整体画面的层次也更加自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