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蚂蚁庄园万能的VC 吃维C可以提高免疫力抵御新型病毒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万能的VC 吃维C可以提高免疫力抵御新型病毒吗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万能的VC 吃维C可以提高免疫力抵御新型病毒吗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万能的VC 吃维C可以提高免疫力抵御新型病毒吗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年货节还差红包吗?送上红包帮你买年货!

蚂蚁庄园万能的VC

一、吃“万能的VC”可以提高免疫力,抵御新型病毒吗

可以

不可以

正确答案:不可以

二、拓展阅读

VC如果是正常饮食的话,通常不容易缺乏,但是也不宜过量摄入,过量的维生素C也会导致慢性中毒,甚至带来生命危险,尤其是注射VC时,更容易导致毒副作用,必要的时候,可以咨询营养师,或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千万不可轻信维生素C万能谣言,以免让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