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epro有智感支付吗支持智感支付功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epro有智感支付吗支持智感支付功能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epro有智感支付吗支持智感支付功能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epro有智感支付吗支持智感支付功能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epro没有智感支付。因为手机没有姿态传感器,所以不支持智感支付、隔空手势、注视不熄屏等相关功能。

华为mate30epro搭载的是麒麟990E5G处理器,其他方面与华为mate30pro基本相同,都配有88°超曲面 OLED环幕屏,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5 G双模式全网通,后置4000万像素四摄像头,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256倍超慢动作,30倍数码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40W有线快充,27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充,通过德国莱茵TUV安全认证,预装EMUI1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