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T MagSafe 磁吸手机支架开箱 卡夹、立架、无充一次拥有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MOFT MagSafe 磁吸手机支架开箱 卡夹、立架、无充一次拥有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自从苹果替 iPhone 12 系列加入 MagSafe 磁吸设计后,让不少周边厂商开始推出 MagSafe 配件,MOFT 团队开始发挥创意,针对 iPhone 12 推出全球首款磁吸?MagSafe手机架,其中也包含卡夹、支架、无线充电等功能,比起 iPhone MagSafe 皮革卡套更具备多功能,价格也更便宜,让我直呼这真这设计真的超棒,在这篇告诉大家有多厉害。

MOFT 过去产品都多数是採用背胶方式固定在 iPhone 机身背面,过去有个困扰就是平常没在使用支架,还是要一直固定在背面,造成手感会感觉有点厚。

自从 iPhone 12 系列推出后,MOFT 团队也推出全球首款磁吸式手机支架(WALLET STAND),改用吸力强大的磁石设计,实现喀哒直接吸附在 iPhone 12 机身背面,就能成为手机支架,也能够实现卡套功能,最多可容纳3张卡片,将信用卡、悠游卡和身分证直接放入在 MOFT 支架内,甚至享用 MagSafe 充电同样也没有太大问题。

MOFT磁吸式MagSafe手机支架开箱

「超越苹果原厂 iPhone MagSafe 皮革卡套的配件在这!」,会採用这句话当成开头,其实是 MOFT 最大特色。

MOFT磁吸式手机支架可称为是全球最具备创意的 MagSafe 配件一点都不为过,具备「支架、卡套、MagSafe充电、磁吸」四大功能,在外盒背面就已经全显示出来,另外购买时也要检查是否有防伪 QR Code 贴纸,毕竟山寨太多,购买时透过官网入手相对比较安心。

至于颜色部分,除了原本三种黑、蓝、灰外,也针对 iPhone 12 加入「马鞍棕」皮革色,不过这次拿到的是蓝色款。

MOFT 磁吸式手机支架在外型设计上,与旧款其实差异不大,表面材质採用耐磨以及可回收的 Vegan PU 皮革。

内里是採用抗变形玻璃纤维材质混合而成,且材料都是有通过 RoHS,製造工厂也有通过 ISO 和 bsci 认证,不需担心会买到一个製造地球负担的3C配件

主要是背面这块大型的 MagSafe 磁石模组,才能够準确吸附对準 MagSafe 模组。

盒内除了有 MOFT 支架主体外,另外还有一张 MOFT CEO 的小卡片,这张小卡片的含义是指经常在不同地方使用笔电和手机工作时,总是会发现 iPhone 总是要拿起来能够解锁与浏览,MOFT 设计主要是解决 iPhone 最大困扰,让用户能够更顺畅的看着手机画面、浏览邮件、网页、打字、处理公事与娱乐,让使用 iPhone 能够更加舒适。

MOFT 整合 MagSafe 磁吸功能,可轻鬆贴合在 iPhone 的机身背面,只要轻鬆放上去,就会听到喀哒一声立即吸附在 iPhone 12 机身背面。

即可稳稳的吸附在 iPhone 12 背面,不过还是要注意只能够支援 iPhone 12 裸机,又或者是有包含 MagSafe 保护壳,才能够让 MOFT 支架紧紧的吸附。

在厚度仅 0.5公分,大约是两个十元硬币,与过去旧款的差异不大。

MOFT 磁吸款好处是,平常没有在使用时,就可以直接拔起背面,收到背包或口袋内,需要时再贴回吸附在 iPhone 12 背盖上,便利度大幅提升!

那么大家也会好奇,会不会一推就掉了?实际 MOFT 磁吸式手机支架与苹果官方的皮革卡套磁吸力相同,吸力超强,要相当施力才可能会推掉。

但也是要提醒,由于是 MOFT 採用的是非黏贴式,千万不要用甩动,那就会直接导致手机剥离,如果要从口袋拿出来,和原厂一样也会因口袋鬆紧,支架与口袋产生摩擦力,也会出现支架脱离留口袋的情形。

需要使用时,就可将 MOFT 背面的支架扳起,就能变成脚架形状。

除了可以支援常见的直立模式外。

还能够支援横放模式,非常适合观赏 YouTube、Apple TV+ 或 Netflix 影片。

在这次还特别多出「漂浮模式」,能够将 iPhone漂浮在空中,能够让观影角度更高,浏览影片就会看得更舒服。

那么 iPhone 12 Pro Max 漂浮模式能吸的住吗?当然也没问题!而且还吸得很稳。

至于最小款 iPhone 12 mini 同样也没问题,整体大小也设计刚刚好,根本就是依照 iPhone 12 mini 外观大小所设计的磁吸支架。

立在桌上,不管是直向、横向或漂浮模式也都不会影响使用。

虽然官方说最多能够塞入三张卡片,但是测试实际空间可以塞入四张也没问题,但是会稍微偏紧,所以还是塞三张卡片就可以!

但是要注意如果需要使用卡片,还是要从 MOFT 内抽出卡片才能感应;那么这么多张卡片放在一起又有磁铁,会不会导消磁?这问题在之前 iPhone 12 的 MagSafe 消磁分析,就已经告诉大家,手机支架卡包的磁性强度不属于强磁环境,一般不会影响到消磁,但是多张卡片放在一起,也不排除会对不同矫顽力的磁卡产生不同的影响。

能不能同时使用支架和 MagSafe 充电呢?实际测试也没有太大问题,不过要先将 MagSafe 充电器先吸附在保护壳上,再让 MOFT 磁吸直接吸附在 MagSafe 充电器背面。

搭配磁吸贴片,解放双手

是不是有些地方,就是没有空间让你把手机透过支架立起来,或是放在桌上反而会佔到位置的,像是浴室、厨房、健身房等等。moft思考真的很缜密,既然都已经以磁吸式设计,同样也可以搭配磁吸贴片,只要将磁吸贴片放在自己需要常常固定使用的位置上,就可以不用再使用双手拿,让双手做更多的事。

磁吸贴片一组装会有两个,一次可以满足两个位置的使用。

磁吸贴片备用採用3M贴纸,基本上磁装、床柜、金属表面都可以黏贴。

实际贴在浴室内磁砖上,很稳固,洗澡也可以随时追剧、追Podcast。

总结

一直以来都有使用 MOFT 支架的习惯,这次 MOFT 推出的 MagSafe 磁吸支架比以往更吸睛,也维持以往的便利性,在功能上更丰富、多样化,完整填补 iPhone 12 系列的缺陷,除了可以直立、横式和悬浮都能以不同角度观看,再加上卡夹的功能,对于出门已经不带钱包的用户,真的相当的便利。

MOFT 支架结合 MagSafe 磁吸,在自由度也大幅提升,需要使用时,可直接透过磁吸功能能稳稳的让支架与手机结合在一起,对于原本就不喜欢黏贴的用户来说,算是一大福音。如果你还正在找一款支架,不需双手就能实现随时随地滑手机、阅读新闻、追剧、影片学习、甚至是视讯会议等等的状况,那么 MOFT 磁吸式支架肯定会非常适合你。

最后提醒,目前 MOFT 官方也正在预购活动,且价格还非常优惠,建议把握机会赶紧透过底下连结直接入手全球首款 MagSafe 磁吸支架。

MOFT 磁吸支架:点我去预购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