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Studio 消息总整理苹果耳机规格、外型、价格看这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AirPods Studio 消息总整理苹果耳机规格、外型、价格看这篇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距离苹果秋季发表会越来越接近,今年的新品消息也越来越多,除了 iPhone 12、iPad Air、Apple Watch S6、AirPower、AirTag 外,另还有不少消息传出苹果还会发表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Studio」,这款耳机有可能将是淘汰 Beats 品牌的第一款产品,至于 AirPods Studio 规格、颜色和价格也引起不少人好奇,透过这篇总整理告诉大家。

AirPods Studio 命名由来

最初苹果首款头戴式全罩耳机,曾被称叫 AirPods X ,内部产品代号为 B515 ,外型类似 Bose 700 全罩式耳机,直到最后由爆料达人 Jon Prosser 近一步取得苹果内部消息指出,主要是 Apple 为了能够让自家耳机品牌命名保持一致,因此才将产品命名为「AirPods Studio」。

Jon Prosser 也指出 Apple 有意打算淘汰 Beats 品牌,虽然目前 Beats 品牌耳机也与不同音乐名人合作,但近年用户对于 Beats 品牌感觉不佳,很有可能会推出自家产品耳机和维持 Beats 同步更新,来吸引更多不同用户群。

外观设计

实际 Apple 打算要推出自研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 AirPods Studio 也并非传言,早在今年三月,外媒 9to5Mac 就从提前洩密 iOS 14 测试代码中找到曾未出现的新耳机图案,从图中显示这是一款穿戴式耳机,採用一深一白风格,很有可能是代表日间通透模式与夜间降噪模式。

甚至郭明錤(Ming-Chi Kuo)分析师也早在 2018 年就证实,苹果打算要製作一款高规格头戴式耳机,这款苹果耳机会比起 Beats Solo Pro 更有特色,同时也会具备 AirPods Pro 主动降噪技术,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有戴正确,能满足对音质有高需求用户。

彭博社也在今年4月报导指出,Apple 準备扩大 AirPods 产品线,会推出两种新耳机,採用「皮革」和「轻便式」设计,也要做出与其他家不一样的产品,这次的产品改进也将会在引领头戴式耳机领域。

其中皮革是採用复古风格,外型类似 Master&Dynamic 和 Bowers&Wilkins 造型,能够旋转耳罩和细金属臂连接的头带,如果要调整耳罩长度,并非从侧边,而是从顶部来调整,用户也能自己更换耳机配件(耳罩、磁性头带垫),主要是想和 Bose、Sony、Sennheiser 高阶耳机互相竞争。

至于另一款轻便式,则是比较适合健身使用的款式,採用轻盈、小孔透气的材质设计,方便改善发声。

苹果也在今年取得对称伸缩式耳机的相关专利,能够让用户根据自己头型调整头戴长度,如不需使用就可以将他们收起来方便携带,这份专利中强调要薄的耳机垫而不会牺牲用户舒适度,能解决用户长时间携带头戴式耳机会导致头部会有疼痛感。

苹果耳机专利曝光可折叠或可调式头戴方法

苹果甚至另外还通过另一份关于耳机专利,在专利文件内提到不少功能细节,能够将耳罩从耳机上移除,概念有点像是模组化设计,也能够自行拆装耳垫,改善隔音效果的耳罩,以即可提升用户舒适度,这副耳机配备有大量传感器,能自动检测用户戴上耳机方向是否正确。

由此来看,这些两份专利恰好都在 2020年3月同一天上在美国商标局资料库内揭露,与当前苹果即将推出的 AirPods Studio 传言类似。

苹果耳机专利图

AirPods Studio 颜色配色

根据众多消息来看,轻便式运动款会提供白色、太空灰两种颜色供选择,另外一款则是走复古皮革色,比较适合用在日常生活。

AirPods Studio 功能特色自动配对和自定义均衡器

AirPods Studio 也有如同 AirPods 自动配对功能,只要靠近 iPhone 或 iPad 装置就会自动跳出配对提示窗,另外也会根据不同产品配对后,也会自动开启和调整低、中、高频功能的自定义均衡器,能够让不同设备的声音表现会有所不同。

感应式设计

根据目前众多的消息来看,AirPods Studio 将会採用无线设计,会在耳机颈部加入传感器,能自动侦测用户拿下耳机会自动停止播放音乐,如戴上后就会自动播放;另外也会侦测用户左右边音频,自动识别用户是否有带错。

苹果耳机专利图

空间音讯搭配动态头部追蹤

苹果申请的专利文件中也提前曝光未来耳机走向,苹果在 AR 领域将会有大幅改进,打算替 Apple Glass (AR眼镜)加入一款头戴式耳机,能够侦测用户移动头部,如同 AirPods Pro 加入「空间音讯搭配动态头部追蹤功能」,用来追蹤使用者头部方向,当转头时音效环绕也会随即更改,这项技术也会解决 Apple AR 音效问题,让你深入其境。

AirPods Pro空间音讯是什么?如何透过iOS 14开启方法看这篇

AirPods Studio 规格

至于 AirPods Studio 相关规格细节,也在最近被 Komiya 在推特上近一步曝光,详细 AirPods Studio 规格如下:

採 H1X 晶片(名字尚未确定,会比 AirPods Pro 所用 H1 晶片更好)搭载 U1 超宽频晶片高品质音效 (Very high Quality Audio ,如 Hi-Res Audio)主动降噪(ANC)音效均衡器(Equalizer)耳部贴合检测手势控制(类似 HomePod 手势)

AirPods Studio 价格

总结目前消息,AirPods Studio 售价预计会落在 350美元(约台币 10,700 左右)

AirPods Studio 发表日期

预计会在 2020 年 9月或10月正式发表,从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正式出货。

最后提醒以上目前都是传言消息总整理,正式名称、规格和售价依照苹果发表后为準。另外如想了解即将推出的 iPhone 12 规格、外型设计和价格,也可透过「另一篇总整理了解」。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