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加6配置性能怎么样一加6性能参数评测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加6配置性能怎么样一加6性能参数评测介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加6配置性能怎么样一加6性能参数评测介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加6配置性能怎么样一加6性能参数评测介绍的一些信息吧。

外观方面

手机正面采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屏幕下有窄边框,指纹识别键在背面。手机机身材质由金属改为玻璃,提供黑色、白色和亮黑三种配色,后置摄像头与闪光灯、指纹键、品牌logo居中排列。

屏幕方面

该机搭载6.28英寸Full Optic刘海屏,比例19:9,分辨率为2280×1080像素,表面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续航方面

一加6配备3300毫安时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最高支持20W的DASH闪充。官方给出数据是充电半小时使用一天。

系统方面

一加6出厂使用基于安卓8.1的Oxygen OS 5.1(国内是H2O OS),可抢先体验Android P (beta)系统。安全性一加6配备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一加给出的官方数据是,面部识别需要0.4秒,指纹识别0.2秒。

处理器方面

一加6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也是目前最强的安卓手机处理器,骁龙845是高通推出的旗舰 SOC芯片,这颗处理器采用第二代三星10nm LPP FINFET工艺,4个性能核心+四个能效核心,大核主频为恐怖的2.8GHz,而小核主频则为1.8GHz,内置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整体性能跑分高达28w分。

拍照方面

一加6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371,支持AI美颜;后置双摄光圈均为F1.7,其中主摄为16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519,单位像素面积1.22μm,支持光学防抖。副摄为2000万像素,传感器为IMX376K。

价格方面

一加6 6GB+64GB版为529美元,约合人民币3370元;8GB+128GB版定价为579美元,约合人民币3688元;8GB+256GB版定价为629美元,约合人民币4007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