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Bosesleepbuds睡眠耳机怎么为充电盒充电充电盒充电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Bosesleepbuds睡眠耳机怎么为充电盒充电充电盒充电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Bosesleepbuds睡眠耳机怎么为充电盒充电充电盒充电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Bosesleepbuds睡眠耳机怎么为充电盒充电充电盒充电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不使用时,充电盒可以保存sleepbuds并对其进行充电。

注意:

? 尽量将充电盒连接到交流电源以保证sleepbuds总是充满电。旅行时也可以使用充电盒电池为sleepbuds充电。

? 充电之前,确保sleepbuds处于房间温度,在 5° C 到 45° C 之间。

1. 将 USB 线缆较小的一端连接至充电盒后部的 USB 连接器。

2. 将另一端连接到 USB 电源。

3. 将 USB 电源插入交流(市电)插座中。

注意: 如果有需要可连接适于所在地区使用的电源适配器。

充电时间

当sleepbuds不在充电盒内时,最多需要三小时可以将充电盒充满。当sleepbuds在充电盒内时,充电时间会有所差异。

注意: 充电盒完全充满电且使用电池电量时, 可为sleepbuds充电一次。Sleepbuds一次充电最多可使用 16 个小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