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飞利浦SHQ7900耳机怎么控制来电通话耳机控制通话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飞利浦SHQ7900耳机怎么控制来电通话耳机控制通话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飞利浦SHQ7900耳机怎么控制来电通话耳机控制通话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飞利浦SHQ7900耳机怎么控制来电通话耳机控制通话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耳机的左侧耳机下方的线控板上有多功能按钮和音量调节按钮,三个按钮连接位于同一个区域,通过对这些按钮的操作可以对耳机上播放的音乐进行控制。

当手机有来电时,按一下多功能按钮听到一声蜂鸣声后可以接听来电,再按一下再次听到蜂鸣声即可挂断电话。

而当手机有来电时,不需要接听的可以多功能按钮 2 秒左右,听到蜂鸣声后即可拒接本次来电。

通话时按 2 下多功能按钮,在听到蜂鸣声之后可以切换来电。

在通话中按下“+”号按钮可以增大耳机通话音量。

在通话中按下“-”号按钮可以减小耳机通话音量。

在通话中同时按下“+”号和“-”号按钮,听到蜂鸣声后麦克风将会静音,再次按下听到蜂鸣声后可以取消麦克风静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