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设置提示音设置语音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设置提示音设置语音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设置提示音设置语音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设置提示音设置语音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先走到指纹锁室内面板处,按一下指纹锁最上端的开启按键,把电池盖取下来,按一下“设定键”。

第二步:

再走到室外按一下布防键,然后按【5】选择设置指纹锁提示音,按【*】键确认。

第三步:

您可以按【1】选择开启指纹锁提示音,然后按【*】键确认,使指纹锁进入语音模式。

也可以按【3】选择关闭指纹锁提示音,然后按【*】键确认,将指纹锁语音模式解除。

小编提示:

如果您在设置了语音模式之后还是听不到指纹锁提示音的话您可以打开后盖看看指纹锁是不是被调成静音了,把音量调节一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