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北京有哪些景点 国庆去北京有哪些景点值得去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国庆必去之一故宫,旧称紫禁城,是中国明、清两代24个皇帝的皇宫。现指位于北京的故宫博物院。

2、半日游览路线:午门-太和门-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绘画馆-钟表馆-军机处-养心殿-永寿宫-长春宫-翊坤宫-储秀宫-御花园-坤宁宫-交泰殿-乾清宫-陶瓷馆-青铜馆-乾清门-宁寿宫-畅音阁-宁寿宫花园-符望阁-珍妃井-神武门

3、北京青年,兄弟四人长聚地!后海是什刹海的一个组成部分,由前海、后海、西海三块水面组成的什刹海,为了与北海、中海、南海“前三海”区别,被称作“后三海”。后海是一片有水而能观山,垂柳拂岸的闲散之地,岸上的民居和居民,周边的王府和名人故居更为它铺陈着京味和历史的无穷韵味。

4、《北京青年》 叶坦提到的——南锣鼓巷,是北京东城区的一条很古老的街道,南锣鼓巷街道不宽,仍保持着元大都街巷、胡同的规划。其南口在地安门东大街,北口在鼓楼大街。它始建于元朝,南北长约1000米,东西各有8条对称的胡同,整齐地排列在两侧,从外形看犹如一条蜈蚣,所以又名“蜈蚣街”,是北京市重点保护的四合院街道。

5、北京十大胡同:八大胡同、 菊儿胡同、西交民巷、东交民巷、金鱼胡同、琉璃厂、国子监街、帽儿胡同、烟袋斜街、 南锣鼓巷。

6、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北京城市中轴线北端的东侧,08年奥运会期间,承担开幕式、闭幕式、田径比赛、男子足球决赛等赛事活动,能容纳观众10万人,其中临时坐席2万座。奥运会后,可容纳观众8万人,可承担特殊重大体育比赛、各类常规赛事以及非竞赛项目,并将成为北京市提供市民广泛参与体育活动及享受体育娱乐的大型专业场所,成为全国具有标志性的体育娱乐建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