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和工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装修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装修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和工作

1、选装修公司或者独立设计师。有一个好的装修公司或者设计师,会帮你把控好各种细节,也更能理解到你的装修风格和你想要的感觉,后期售后也会更有保证,这样在装修过程中可以省心很多。

2、选一个好的施工方。根据经验来说,尽量避免选择熟人来施工,很多事情碍于情面,会很难沟通,做事也没有那么尽心。一定要选择口碑好,报价合理的施工方,也可以提前去施工方之前有施工过的地方了解下,还有看施工方对监理的态度。

3、办手续。就是和物业确定你家装修需要改动的地方能否改动,确定后了之后物业才会允许你装修的物料进小区。

4、预检工地。提前和工长确认下房屋的情况,前提把一些问题剔除掉,后期就不会有太多的麻烦,确认上水和下水,线路的排布,排除墙面空鼓等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