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的好处(泡温泉的好处和坏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泡温泉的好处有:泡温泉可以缓解疲劳与肌肉酸痛等问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天然温泉具有改善皮肤状态的作用,能使皮肤光滑紧致,还能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风湿病关节炎患者经常泡温泉还可以起到较佳的缓解病症的作用。

泡温泉的好处 泡温泉的好处有哪些

大多数温泉中都含有丰富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有一定的帮助。比如,温泉中的碳酸钙对改善体质、恢复体力有相当的作用;而温泉中所含丰富的钙、钾、氡等成分对调整心脑血管疾病,治疗糖尿病、痛风、神经痛、关节炎等都有一定效果;而硫磺泉则可以软化角质,含钠元素的碳酸水有漂白软化肌肤的效果。

泡温泉的好处 泡温泉的好处有哪些

温泉水温较高,中老年人经常泡温泉可以缓解关节炎,骨质疏松等问题。泡温泉能够有效的缓解肥胖,起到一定减肥的作用,还能缓解痛风的症状。氯化物温泉可缓解皮肤病,功效颇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