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污渍如何清洁 浴缸污渍用什么清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浴缸污渍清洁的方法有很多种:针对浴缸防滑垫上痕迹,可以使用碱水清除。针对浴缸表面的皂垢、水垢等,可以使用专业清洁剂清除。针对浴缸的陈积污垢,可以使用旧报纸擦除。针对浴缸水龙头上的水垢,可以用醋浸泡后清除。

浴缸污渍如何清洁 怎样清洗浴缸上的污渍

  一、用碱水

  浴缸的污渍一般是黄色的,这一般是瓷釉面出现老化的现象,不然就是因为人们身体残留的污皮泥垢沾染所造成的,这些泛黄色污垢皆是酸性的表现,所以在清除时可以使用碱水消除,尤其是浴缸附近的防滑垫上所残留的痕迹,用碱水效果更好。用碱水记得用海绵蘸取涂于污垢表面20分钟即可擦除。

  二、用专业清洁剂

浴缸污渍如何清洁 怎样清洗浴缸上的污渍

  使用浴缸常见表面有皂垢、水垢等,清除这样的污垢最好的办法是用专业清洁剂来清除,因为这样省时又省力,对浴缸也不会造成伤害。只有成本略高。

  三、用旧报纸擦

浴缸污渍如何清洁 怎样清洗浴缸上的污渍

  使用旧报纸擦除浴缸污垢也是经典老办法之一,不过旧报纸擦除浴缸表面陈积污垢后,还需要干净的抹布蘸取点去污粉擦拭,然后用清水清洗即可。

  四、用醋来泡

浴缸污渍如何清洁 怎样清洗浴缸上的污渍

  针对比较难洗的浴缸水龙头污垢,最好的办法是用醋浸泡,具体过程是用浸泡过醋的抹布包裹住水龙头污垢然后放置一晚上,隔天早上再用苏打粉与醋调成的浆糊涂抹于污垢上,过一会儿清洗干净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