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排水管边缘如何做防水 马桶排水管边缘如何做防水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桶排水管边缘如何做防水 马桶排水管边缘如何做防水的

1、用手砂轮将这套存水弯割掉,然后要留住这铸铁三通又不能搞烂。三通割掉后必须取出里面的铸铁管难度大,铸铁管原来是将铁管放入三通里面后用水泥封死,如果想取出铁管只有用长的水泥钉小锤子慢慢一点点凿出水泥凿空铸铁三通内空间拿出据断的铁管。

2、铁管凿松后取出铁管安装一套塑料存水弯另外转小50排水管供洗脸盆下面排水用。塑料管塞入铸铁三通里面再用一种补漏灵拌水快速封死塑料管使它牢牢粘住铁管立马用水不会漏水出来。

3、厕所面上主管同样用手砂轮据断用塑料管110加一个直接套入割断的铸铁管外面用补漏灵封死。

4、厕所排水管改好了,就得做防水处理。洗干净厕所地面,买回防水涂料调好,用五指大的刷子粘涂刷坑的底面四面坑壁均匀刷到位,第一次刷完干后刷第二次。

5、刷好防水涂料干后回填泥土安装便盆用水泥沙子抹平留出厕所盘高于所抹的地面3公分,以后贴瓷砖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