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老人的“睾酮革命”?

80酷酷网    80kuku.com

  Carruthers博士说,当决定是否要给予睾酮治疗时,他会仔细询问病史,并对照“男性更年期分类表”检查睾酮缺乏的症状,如性欲减退、抑郁、心脏病、骨质疏松和肌力下降。他还会寻找是否存在一些可产生类似于睾酮缺乏症状的因素,如过度紧张、酗酒或腮腺炎病史。然后进行实验室检查以确定诊断。他说,诊断睾酮缺乏并无界值,事实上,有些所谓的“高睾酮”男性需要高水平的睾酮。用睾酮治疗3个月后,需要检查病人的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水平和其他参数。如果检查未发现问题,只要病人仍在持续服药,就需每6个月检查一次。     Carruthers博士承认补充睾酮是有争议的,在美国更是如此。他说:“由于美国的一些健美运动员和其他运动员滥用睾酮,因此对补充睾酮有些反对意见。”他认为滥用睾酮确实是不可取的。     事实上,补充睾酮合并常规的前列腺筛查可减少前列腺癌的死亡率。Carruthers博士说,由于英国尚未常规进行前列腺癌筛查,因此这对英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补充睾酮不仅对前列腺有好处,而且对心脏和循环有益;它还具有预防骨质疏松以及与雌激素替代疗法类似的预防阿尔茨海默病等作用。在12月6日,Carruthers博士发起成立了男性更年期协会并召开了第一届国际会议。这是一个国际性慈善组织,旨在“促进关于成年男性雄激素缺乏的研究信息和设想的交流。” Carruthers博士告诉记者,有50―60位医生在伦敦参加了此次会议,另有50―60位研究人员通过互联网参加了本会议。这是在网上直播的首个国际医学会议。会议的有关资料,包括摘要、录像片段和简报将在网上保留3个月。
  WESTPORT, 12月15日(路透社医学新闻) 学术界一直对男性激素替代疗法存在争议,因为它会带来一些危险因素,包括可能刺激前列腺癌的生长。但英国化学病理学家Malcolm Carruthers博士认为,在密切监测的同时给某些缺乏男性激素的人补充睾酮是安全有益的。
本文关键字:什么是老人的“睾酮革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