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果醋新喝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 博)

  试喝心得:最好选用无糖绿茶来调配,不仅糖分低,和蜂蜜醋搭配后清清爽爽的口感,相信你一定会喜欢。

  好处:绿茶内含儿茶素,能够加速脂质代谢,燃烧脂肪,消耗热量。

  作法:将1匙蜂蜜醋或梅子醋倒入无糖绿茶内稀释,搅拌。

  ■绿茶+蜂蜜醋:促进代谢

  试喝心得:蜂蜜可以缓和醋与橙汁的酸味,有种非常清爽的酸甜口感。

  好处:多摄取维生素a和维生素c,能防止斑点产生,并有效保持肌肤弹性与健康。

  作法:依喜好的酸味程度,在橙汁内加入1~2匙蜂蜜醋混合饮用。

  ■橙汁+蜂蜜醋:防止皮肤生斑

  试喝心得:番茄汁加了果醋后,变得更加美味。要提醒的是,番茄汁最好挑选低钠、无糖的。

  好处:番茄中的茄红素可预防斑点和皱纹,维持肌肤透明白皙。另外,胡萝卜素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可防止痘痘问题。

  作法:依个人喜好,在番茄汁内加1~2匙苹果醋或蜂蜜醋后,再加些许柠檬汁搅匀。

  ■番茄汁+苹果醋:美白又除斑

  试喝心得:牛奶加果醋变得较浓稠,很像酸奶。选择低脂牛奶,就不用担心糖分、热量过高的问题了。

  好处:牛奶富含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可防止肌肤干燥、老化,保持水嫩健康;果醋可帮助血液循环顺畅,将营养素确实送达细胞。

  作法:在牛奶中,依喜好的酸度,加入1~2匙果醋在牛奶中搅拌。

  ■牛奶+苹果醋:瘦身又美肌

  喝醋好处很多,众位爱美的美眉们想必都已试过了吧!尤其是各类水果醋,加水稀释后,更是口味绝佳。如今,还有很多新喝法,每天喝上1杯就能同时拥有瘦身、美颜、养生的功效。

  

本文关键字:美味果醋新喝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