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坐月子变成休假享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坐月子,对刚做妈妈的女人来说,是一段比工作都繁重的时间,自己体力和体型恢复不说,光是要照顾好24小时需要关爱的小宝宝,就够头大的了。不过,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从事母婴专护服务的月子会所的出现,把新妈妈繁琐忙乱的坐月子变成一种休假式的享受。点击浏览下一页

  这类高端月子会所提供的哪些服务呢?一位曾在馨月汇坐月子的新加坡翁女士介绍,那里的居住环境和服务内容,都是专门为新妈妈们度身定制的,比如:卫洗丽全部采用净化水,避免了产后伤口感染,卫生又舒适;高级营养师每天对产妇进行营养评估,制订个性化月子餐,顿顿不同。月子“坐”完,人不但没有变胖,身体各方面机能恢复也比较满意。坐月子期间,健康顾问和护理顾问每天都会给宝宝沐浴、抚触、功能训练、早教,进行成长观测……翁女士住在这里,先生就完全可以放心去工作,家人只需要常来看看宝宝,聊聊天就可以。就是家人没空来,会所还有24小时贴身呵护的母婴专护师,每天也会陪她讲讲笑话、聊聊天。就是回家了,有任何疑问,还可以随时可以向母婴健康咨询师电话请教。

  日前,作为全国首家母婴月子专护服务企业,“馨月汇国际”联手上海市妇联启动“馨月汇特困母亲生育关爱基金”。由妇联在极短时间内寻找到从“5·12”汶川大地震灾区来沪的“特困母亲”,基金首批资助了66个母婴家庭,对每一位母亲进行心理疏导、健康咨询、科学孕育知识及技能的培训。高级健康顾问项医师表示:“只要有需求,我们会随时为这些特困母婴提供专业咨询。我们的免费热线永远向她们开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