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新奇高科技键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键盘 新奇键盘 十大

    键盘,可以说是我们使用计算机时最常用的设备,不过除了输入文字之外,有些厂商也动起了“手脚”,给我们一些不一样的作品。

    1.warmkeyboard

    大夏天的说起这款键盘可能你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不过想一想在寒冷的冬天,不能戴手套还要在冰冷的键盘上学习工作或者游戏,你就会想起这款键盘的好处了。虽然其貌不扬,但它却有着温暖的“内心”,可以调节键盘的温度,让你在冬天也不觉得冷。当然,不需要的时候你可以把加热开关关掉。

    价格:49.99美元

    2.optimus maximus keyboard

    这就是那款有名的oled键盘,它的价格和它的按键一样“与众不同”,如果你有足够的银子和心情,不妨买下来一试,至于我……还是就看看吧。

    价格:1564美元

    3.i-tech virtual laser keyboard

    这款键盘更像一款投影仪,它将键盘图案投影在平坦表面上,形成一个虚拟键盘。你只要把它连接到电脑或者手机上,就可以像普通键盘一样使用。它的体积就像一个普通手机那么大,非常的便携。

    价格:179.99美元

    4.genius slimstar 820 solarizer

    你是环保主义者吗?那么用这款键盘吧。它采用太阳能作为能源,就算你的办公场所没有窗户,也可以选择电池或者usb连线。它具有无线特色,可以在10米内与计算机通信,而且与最新的操作系统vista兼容。

    价格:79美元


   
    5.thanko silent keyboard

    喜欢安静的人有福了:在普通键盘上打字的话,大约会产生30分贝的噪音,而这款绝对寂静的键盘在使用时,噪音会被控制在6分贝左右——如果你喜欢用键盘敲桌子,当我没说。

    价格:33.17美元

    6.iogear 2.4ghz wireless rf keyboard

    虽然这是一款无线的键盘,但它还有另一个作用,就是抗菌。键盘表层采用钛和银的纳米氧化物处理过,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你的健康。买键盘还配送无线鼠标哦。


    
    价格:99.95美元

    7.luxiium luxeed

    主要靠“美貌”来吸引消费者的键盘,它在功能上倒是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不过键盘后面512个led灯却可以随着你的设置变换不同颜色,甚至可以编程让它随着音乐的节奏而闪烁。虽然看上去光彩夺目,不过它功耗仅为2瓦。

    价格:127美元。

    8.igo stowaway ultra-slim bluetooth keyboard

    这款键盘更适合移动设备一些,当你厌倦了在手机或者pda上成为“拇指一族”,可以考虑一下这个装备。除了黑莓,它可以兼容几乎所有的蓝牙设备,只要将设备插上接口,你就可以开始工作了。不过,不建议长期使用,因为你面对的是一个比电脑小得多的屏幕。


    
    价格:149美元

    9.solid year multimedia keyboard ack-2230umsp

    一款键盘上可以整合多少功能?solid year就给我们示范了一下。他们推出的这款多媒体键盘包含12个多媒体热键,另外有10个专为skype设计,甚至还加上了一个摄像头!

    价格:不明

    10.das keyboard ii

    显示你高深功力的时候到了……这款键盘可谓“不会盲打者的克星”——整个键盘上没有一个标识,除了f和j键的形状稍微有点不同之外。它是das keyboard的改进版,钢琴键也没有字母却可以弹奏动人的音乐,那么这款键盘……你确认它真的不是为了节省用料?

    价格:89.95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