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单身职业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1、航空公司

  单身原因:在飞机上的时间比在地面上多。今天不知道明天会在哪里,旅行箱永远处于备战状态。 

  2、会计师事务所

  单身原因:女多男少,超时工作非常正常。因此有点儿慈悲心的上司会安排两个彼此有点儿“意思”的男女审计师一起去拜访一位客户。

  3、广告公司(含公关公司)

  单身原因:女多男少。好象认识很多人,但真正把工作关系转为情人关系的人很少。

  4、律师事务所

  单身原因:因职业所需的严谨,律师的浪漫指数向来很低,女律师就更易让男人畏惧几分。

  5、服装设计师

  单身原因:好的服装设计师永远处于“创新”状态,难以对一种旧关系保持永远的激情。

  6、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师

  单身原因:女人成堆,大把美女当着他们的面换衣服,久而久之没有感觉了。女人又嫌这个行业的男人太女子气,接触美女太多,危险。

  7、网站职员

  单身原因:超时工作,职员都很年轻,女孩看不上同龄的男生。

  8、记者、编辑

  单身原因:看书太多,接触社会阴暗面太多,清高,容忍度小。

  9、演艺圈

  单身原因:感情生活太丰富,身边的诱惑太多。可选择的太多,无从下手。

  10、运动员

  单身原因:以性别区分的团队,经常封闭训练。有些出了名的刻意保持单身,是为了维持观众支持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