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查聊天内容(微信怎么查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怎么查聊天内容(微信怎么查聊天)

近日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发表了一段演讲称,在中国几乎没有任何隐私保护和信息安全可言,“马化腾肯定天天在看我们的微信,他随时可以看。

微信到底能不能看到我们的聊天记录?

1月2日,微信官方消息发布平台“微信派”发表文章称,微信不留存任何用户的聊天记录,没有权限、也没有理由去“看你的微信”。

那么问题来了:不管马化腾真的看没看我们的微信,微信官方到底有没有办法看到或保存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

如果真没有,在一些民事诉讼中,当事人自己以截屏或公证微信聊天记录的方式提供的证据,双方如果对真实性有争议,在官方无任何记录的情况下,如何判断真假?

如果真没有,一些行政或刑事案件当中,公安以微信群中的某些发言作为证据时,如果不能从被处罚人的手机中恢复查看到相关消息,怎么证实微信群中的消息的真实性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