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三联多少钱(妙三多猫三联一共几针,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给猫主子打疫苗,洛阳好迪动物医院挑战价格“底线”

猫咪疫苗

  又是阳春三月天,花红柳绿满时节。在带着您的爱宠出门游玩的同时,也别忘了给它最全面的保护!

  春天是动物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时期,特别是刚接到家的新宠,一定要做好免疫。

  好迪动物医院现联合进口疫苗供应商,特推出幼猫首次免疫套餐,挑战全城猫咪疫苗价格"新底线"! ——你打疫苗,厂家补贴!

给猫主子打疫苗,洛阳好迪动物医院挑战价格“底线”

猫咪疫苗

活动详情

  美国进口妙三多三联疫苗(3针) 法国梅里亚狂犬疫苗(1针)

  原价:420元! 现活动价只要:270元! 白菜价!

参与方式&活动时间

  将此条转发至自己的朋友圈,到店即可享受优惠!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日上午8时 至 2021年4月20日下午19时

幼猫多久可以开始打疫苗?

  猫咪妙三多首次免疫是8周龄,之后在12周龄、16周龄时加强免疫,16周龄时打狂犬病疫苗,之后每年一次加强免疫。

不是所有猫咪疫苗都叫“妙三多”!

  妙三多是硕腾旗下的一款猫咪疫苗,在目前的疫苗市场上很受欢迎。据宠物医师反映,妙三多品质好,安全性高,能为猫咪提供全方位保护,是一款非常可靠的猫咪疫苗,宠物主人可放心为猫咪注射。

给猫主子打疫苗,洛阳好迪动物医院挑战价格“底线”

妙三多疫苗,狂犬疫苗

  妙三多三联疫苗可以有效防御猫的三种传染病:猫瘟,传染性鼻气管炎,杯状病毒感染。

法国梅里亚狂犬疫苗

  作为全球动物医药保健领导者的梅里亚集团(Merial),致力于不断创新、研发及生产高品质、高效力和高度安全的专业动物医药产品。梅里亚狂犬疫苗可以有效预防犬猫狂犬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