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奢华手机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手机 奢华手机 手机排名 排名 全球排名

    top1 摩托罗拉 slvr l7钻石版

    这款摩托罗拉钻石手机以目前销售很火的超薄手机slvr l7为原型,在手机屏幕和键盘四周以及机身背面镶嵌了多达260枚价值不斐的钻石,并且手机机身也同时使用白金制作,结合该机本身就光彩眩目的“精雕激光锐平键盘”。

    奢华看点:260枚钻石加上白金机身,荣登奢华宝座毫无疑问。

    top2 vertu白金钻石版 售价:50000欧元

    vertu是行业老大诺基亚旗下的一个独立公司,该品牌的手机全部由手工打造,虽然价格昂贵、功能有限,但光鲜的造型却颇受欢迎,已经逐渐成为身份的表征,vertu推行全新款式的手机提供更多具有眼光的消费者,含盖以白金和装饰钻石制造而成的机身。

    奢华看点:跟卡迪拉克一样,vertu全手工打造加上白金钻石使它的价值绝对不菲。

    top3 vertu ascent 售价:15万元
   
    要价十几万元一部的vertu手机,在制作过程上当然绝对不会马虎。显示屏以超高硬度的蓝宝石水晶制造,内部结构以钛金属为原材料,硬度不但比钢铁高出四倍之多,而且重量也减轻了一半。加之每颗按钮下的接触点都用红宝石制作,而且在经过数百万次按压后仍能运作如常。


    
    奢华看点:具备超高硬度的手机据说能承受宝时捷跑车碾过的压力。

     top4 racetrack legends限量版
   
    “racetrack legends”限量版vertu是以世界上著名赛道的名义推出的,除了在颜色方面加以区分外,机身的背面还雕刻有这条赛道的概况与简要介绍。


    
     奢华看点:限量发售1000套每套六款,每款不同。

    top5 摩托罗拉v3i黄金限量版
   
    全球仅有1000部的razr v3i黄金限量版是摩托罗拉与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dolce&gabbana(杜嘉.班纳)以razr ii手机v3i为基础在英国伦敦携手推出限量销售的顶级豪华手机。


    
    奢华看点:与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合作限量发售1000套。

    top6 诺基亚8800 aston martin版
   
    世界上配置最高、跑得最快的跑车之一汽车“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与诺基亚合作推出的诺基亚8800 aston martin特别版


    
    奢华看点:顶级手机与汽车品牌的结合,全球仅售250部

    top7 lg狂野版超薄音乐手机u880
   
    lg携手米兰时尚圈最“野”的品牌roberto cavalli为自己的得意作品—超薄音乐手机u880度身定制了roberto cavalli特别限量版


    
    奢华看点:“生命是非常美好的,要用最具想像力的方式来享受人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