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肥料十大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肥料 肥料品牌  品牌 十大品牌 十大

    日前,从北京举行的中国肥料业专家年会上获悉,“中国肥料业十大年度品牌”正式出炉。

  获此殊荣的肥料企业产品有:辽宁乌兰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乌兰山”有机无机复合肥;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兰花”肥料山东烟台丰农集团“生之道”“西瑞康”复合肥;杨凌亨泰绿色高科股份公司“亨泰田邦”有机复合肥;山东金正大生态工程股份公司“金大地”系列肥料;河北省正定常山生物有机肥料厂“常远”肥料;河南那威高肥业有限公司“那威高”系列复合肥;天津芦阳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芦阳”肥料;成都市新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洋洋”“桂湖”复合肥;北京鑫兴瀚尧农林生物技术公司“展翅” 肥料。

  据了解,本次专家年会是为了树立中国肥料企业的品牌,建立肥料企业名牌形象,增强肥料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