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十大化妆品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化妆品 彩妆 化妆品品牌 品牌 十大品牌 韩国

1:婵真

    绝对是韩国的一线品牌,是第一个打入日本化妆品市场的韩国品牌,要知道日本是化妆品的强国,不具备相当的实力,很难打入它的市场。 因为婵真只生产护肤品,生产规模和产量并不大,但在韩国却有着“韩国女性化妆品第一品牌”的美誉。它是第一个获得在日本市场的销售许可的韩国化妆品牌。知名产品:新调理霜,银杏洗面奶

2: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是当前韩国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品牌。因其细腻的品质和适中的价格(通常分为大众,中档和高档三个层次)刚上市便成为韩国时下最热销的品牌。该品牌的核心理念是“naturalstory,意“自然的故事”。秉承韩国人一贯的养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华做成的产品,纯净,清爽且芳香。走进其以白色 为主色调的店面,便仿若嗅到丛林,山泉和果园的清新味道。 

3:兰芝

    太平洋集团作为韩国排名第一、世界化妆品排名前二十名的国际化妆品爱茉莉集团出品,她无疑就是韩国女性的美丽秘密所在。是目前韩国女性化妆品市场占有率前三名的化妆品。

4:missha美思

    missha为韩国able c&c化妆品集团旗下众多品牌之一,able c&c是韩国第四大化妆品集团(仅次于amore pacific、lg及curena)。从2000年自建的女性网站开始 销售,经过与会员的互动以及口耳相传,2002年开始并行门市销售,成为女性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品牌。目前网络会员累计有210万人,门市会员180万人。明星代言  之前曾请韩国当红男星元彬来做代言。   missha认为“日常生活用品,不一定要贵”,因为顾客每天都用,品质好、价格平易近人,才不会造成负担。所以missha以“quality base”为品牌标语,坚持以最合理的价格提供顾客品质稳定、具时尚感的流行美妆商品。

5:etude(爱丽)化妆品

    etude(爱丽)化妆品以彩妆闻名。


6:deoproce(三星)化妆品
 
    deoproce是三星samsung下面的一个牌子这个牌子的标志是一朵玫瑰,在韩国是宋慧乔做的广告,东西非常出色,而且价格也很平易近人, 并且以其纯天然不含任何化学添加而闻名哦。 以前deoproce一直为其他公司做帖牌生产,大名鼎鼎的兰芝的面膜其实就是他们公司生产的,最近几年,三星集团开始涉足化妆品行业,因为deoproce公司的产 品优质,却没有一个比较好的品牌,首先进入三星集团的视线,后来,两家企业合作推出了,三星deoproce系列化妆品,并且产品质量由三星旗下的保险公司进行担保,所以绝对可以放心!三星是不会砸自己的牌子的。

7:vov化妆品

    21世纪“韩流”盛行,韩国的化妆品在国内受到了时尚女孩热捧,成为标榜自己有品味的证明,人们惊艳于同是东方女子的韩国女孩的靓丽面容,光滑如雪的肌肤以及炫彩时尚的妆容,韩国的美容护肤品及彩妆成为爱美人士争相购买的灵药,韩国的化妆品、彩妆借这股“韩流”入侵每个爱美一族的生活空间,作为韩国三大品牌的“vov”更是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韩国“vov”是一个有了近四十年历史的知名品牌,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引领韩国甚至整个亚洲的美容化妆潮流。

8:love(永爱)化妆品

    love(永爱)是韩国第一化妆品公司爱茉莉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拥有着韩国12%的市场占有率贯走价格亲民的路线其含有众多植物成分的产品天然、温和更成为很多人的首选 

9:dodo(多多)化妆品

    韩国dodo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开始进入大众消费市场。截至到现在全国 拥有40多家百货公司专柜及140多家特约经销商店,且不断地推出新产品。在化妆品市场日渐成熟的北京,又一家大型跨国企业———多多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6月11日落户京城,其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dodo现在是韩国最大的彩妆公司,生产的彩妆非常有名气,而红色恋人演员粉是 该品牌中最有名气的产品之一了。是韩国的美女明星人人必备的散粉!此品牌的 形象代言人是-河莉秀 ,此产品因她的代言而大卖特卖!!

10:lg/蝶妆
    属于跟婵真,兰芝一样的高档产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