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现役十大超级巨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nba 十大超级巨星 nba十大超级巨星 球星 超级球星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nba是一个明星当道的联盟,而且球星的价值并不仅仅基于他们的天赋和成就来确定。北京时间5月17日,美《体育中心》评选出了现役球员中的十大超级巨星,结果科比毫无悬念的雄踞榜首,麦蒂落后诺维茨基一位排名第七,而姚明只获得了安慰性的荣誉提名。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排名评价的不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而是最大腕的球星。

    1、科比-布莱恩特

    2004年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面临着一个两难的选择,他要在科比和奥尼尔之间选出一个留在湖人。选择大鲨鱼,给他配备一群适合三角进攻的射手和球员,从而可以再争取三到五个总冠军;挑选科比则会面临球队长期平庸的窘境。但是整个联盟没有一个人能比科比更适合代表nba的明星气。虽然科比影响比赛胜负的能力有限,但在斯台普斯中心,他无疑是最伟大的得分明星。

    2、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将会有很多时间来继续书写他的传奇,但是小皇帝似乎比其他明星更多的被人提及他的弱点。那种认为球员没能夺得过总冠军就不能称为伟大的观点让人无法接受,因此骑士不能问鼎总冠军也不能去指责小皇帝。

    3、沙奎尔-奥尼尔

    即便其中90%都是自封的,但是奥尼尔拥有的绰号比其他任何人都要多。如果说沙克已经没落,那么为何那些nba专家们会在韦德肩伤未痊愈的情况下还认为热火将在季后赛首轮击败公牛?这就是大腕的标志。

    4、德恩-韦德

    沙克从来没有和芬尼-哈达威协调过,我们也不会忘记ok组合的肥皂剧,因此韦德一定有某种潜在的大腕影响力,使得他能和奥尼尔和平共处,也许韦德用他的谦虚愚弄了我们所有人。

    5、阿伦-艾弗森

    回顾答案整个职业生涯的偶像影响力会让人感到有些滑稽,从反nba的标志男到后乔丹时代的hip-hop代表,艾弗森的影响力无处不在。从某些方面来说,艾弗森就是开放nba球迷视野的先驱,如果没有艾弗森的小辫子和他挑战迈克尔-乔丹的大胆作风,我们现在能坦然接受小辫子、肥短裤和纹身这些东西吗?

    6、德克-诺维茨基

    作为美国文化中最著名的德克,诺维茨基至少应该有一些个性。对他来说,与其他国际球员一样缺乏比赛美感是一件耻辱的事情。

    7、麦格雷迪

    麦蒂似乎真的热衷于胜利超过个人统计数据,公平的说,麦蒂并不是季后赛首轮的失败者,但从未取得过季后赛系列赛胜利的事实很难让人忽视。我们不该忘记,是谁得到了超过50万的全明星选票?

    8、蒂姆-邓肯

    老实说,邓肯本应被排除在这个名单之外。虽然他可能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但是邓肯的明星气却甚至不如一盏夜光灯。

    9、格雷格-奥登

    nba的老传统之一就是强调潜力超过重视成绩,奥登在2007-08赛季获得的期望将会对勒布朗在2003-04赛季受到的期待发起强劲的挑战。虽然还没有进入联盟,但奥登已经成为了仅次于姚明将入选2010年西部全明星阵容的中锋。

    10、凯文-加内特

    尽管加内特的数据非常耀眼,但在场外他却不象是一个明星。

    明星先生:阿里纳斯

    没人比阿里纳斯带给nba的乐趣更多,唯一的问题是阿里纳斯是否能长期保持他的明星地位。我们不知道还要多长时间他就将成为众多专栏作家笔下的攻击对象。

    荣誉提名:姚明

    准确的说姚明并不处在美国名人的上层,但是10多亿人不可能犯错,我们不能不承认他在中国的影响力。

    次等明星包括:斯塔德迈尔/马里昂、斯蒂夫-纳什/杰森-基德、文斯-卡特和卡梅隆-安东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