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不可思议的征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最会忽悠人的征婚——孙雯征婚
   
    《上海星期三》刊登了一篇《孙雯征婚》的文章,引起了公众的极大好奇与关注,一时间应征者、求证者蜂拥而至。1月30日,孙雯公开征婚联谊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经“海选男友”后剩余的二十多位幸运者与孙雯见面。这次征婚实为报社策划炒作之举。
   
    二、最有纪念意义的征婚——五女孩公交车征婚
   
    南京街头出现一辆特殊的公交车,公交车上挂着5位女孩的照片,还有她们的爱情宣言。5位女孩要通过“花车流动”这种新奇的方式征婚,同时庆祝三八节。除一辆贴有征婚照片的公交车在南京街头巡游外,五名征婚女子也随车出游亮相。
   
    三、最渴望得到真爱的征婚——变性人黄宁倩征婚
   
    变性人黄宁倩(原黄恩岭)在浙江颇有影响的“红娘网”上征婚,成为全国首位通过互联网征婚的变性人,并于4月19日在杭州与前来应征的上海籍男子朱彬晟一见钟情,双方通过短暂交流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四、最大的集体征婚——四平市农村信用联社103名职工征婚
   
    四平市农村信用联社在该单位网站上发布信息,为本单位130多名职工集体征婚。这次征婚创下人数之最。
   
    五、最会吹牛的征婚——“80年后精神领袖”重金征“林妹妹”
   
    一篇洋洋万言的征婚启事出现在天涯社区重庆版。发帖人(刘姓先生)自称“80后精神领袖”,作家,要以《灵山》为媒,征一“林妹妹”型的才女牵手一生。帖子中,对应征者相貌、年龄、家境均不限制。唯一的条件,是要阅读小说《灵山》,理解力达三成以上者方可“入围”。并附带说“本征婚启事对贵网站、所有转帖者有益。若征婚成功,由征来的女孩指认,将奖给贵网站和转帖者10万元。”
   
    六、最会炒作的征婚——木子美征婚
   
    网络名人、欲女博主、“我不着急出嫁,但我想结婚”的木子美对心飞扬透露了自己的想结婚意向,并委托心飞扬作为婚姻代理人招募另一半,并建立“木子美征婚博客”发布信息。
   
    七、条件要求最苛刻的征婚——美女讲师征婚
   
    网络第一美女写手,首届全球中文博客大赛最佳情感博客奖得主,广州美女讲师“美凝”通过博客以11条苛刻条件在网上发布征婚启事。
   
    八、最不可思议的征婚——儒商征婚
   
    自称有亿万身家的离异民企董事长在广州日报要闻a3版占用半个版的篇幅刊登征婚广告,如此“大手笔”的征婚广告,堪称“史无前例”。这个自称“民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个人净资产上亿”的征婚者强调自己是一个“儒商”,并宣称“虽然我有一定的事业和财富,但我决不因此来吸引女人”。
   
    九、最有趣的征婚——“中国第一性感男人”山东二哥征婚

    镇江一名普通高校的体育健美教师刘忠胜(山东寿光人,网名“山东性感二哥”),在博客里贴上了自己展示雄性美的“肌肉猛男”照片,并自封“中国第一性感男人”征婚,被万千网民看作“裸体征婚”而瞬间红遍网络!更有趣的是他在博客里注明“木子美免进”和“胸比芙蓉姐姐大”。

    十、最夸张的年龄征婚——百岁老人征婚

    拥有双博士学位的105岁老人宫杜若在包头征婚的消息在媒体公布后,多家媒体陆续跟进报道。为了扩大征婚的范围和影响力,10月9日,老人在网上建立了自己的博客,成为当日互联网的重要新闻。百岁老人博客一天的点击量就超过5万次,超过了一些明星的博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