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时尚球星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nba nba球星 球星 nba十大时尚球星 十大 时尚

    nba的球星们不仅在场上生龙活虎,在场下穿上便装的他们仍然有很大的魅力。已经退役的乔丹显然是这十大球星中的领军人物,即使是如今已经面显老态的他,依然能令无数的女人为之疯狂。


   
  姚明进入nba以后可谓是如日中天,找他代言的厂商无数,不仅是因为他拥有着高超的球技,他稳重帅气的外表更是众多商家追逐他的原因。


   
  韦德,这位热火队的当家球星,不仅球技出众,还被美媒体评为了世界上50位最美丽的男子之一。


   
  有着“玻璃人”之称的希尔,多年在伤病的困扰下坚持奋斗在篮球场上,不论是帅气的外表还是这份惊人的意志力,都让他成为众多球迷拥戴的球星。


   
  来自法国的球星帕克是众多少女的“梦中情人”,如今更是与人气美女伊娃喜结良缘。


   
  这位来自湖人的球星,前段时间与“问题少女”布兰妮闹出了一些绯闻,标准的美国人长相也让他成为了nba公认的帅哥之一。


   
  “小甜瓜”安东尼凭借着孩子般的面容赢得了不少少女的芳心。


   
    德国人诺维茨基曾经的长发让人产生无限幻想,如今留着寸头的“德国战车”依然魅力无穷。


   
  科比的上榜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不仅因为他有着单场砍下81分的神奇表现,更重要的是穿上一身正装的他完全可以担任名牌服装的代言人。


   
  有“国王”之称的韦伯,凭借他英俊的脸庞当仁不让的入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